NEWS 新闻资讯

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,带您走进众和为,了解最新集团资讯。

喜报|热烈祝贺众和为服务荣膺四川省AAA级诚信物业服务企业

浏览次数:1074次 发布者:众和为

为深入推进物业管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,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,构建“守信激励 失信惩戒”机制,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,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21-2022年度四川省物业服务行业诚信评价工作。经过综合评价,我司被确定为“2021-2022年度四川省AAA级诚信物业服务企业”之一。 

下载.jpg

诚信服务,追求卓越品质

诚信是我们企业的立身之本,也是我们服务的核心价值。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,以诚信服务为宗旨,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、舒适、便捷的生活环境。正是凭借这一承诺,我们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。

获得这一荣誉后,我们将更加努力地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,不断追求卓越品质。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服务的理念,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、便捷的服务。同时,我们也将积极探索创新模式,不断拓展业务领域,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。